【十二月韩冬推介】金永大神还原花美男世子;李姃垠、金东辉强势加盟《Missing:他们存在过2》引发期待!


踏入年末,韩剧继续推陈出新!


由徐智慧和洪洙贤“双女主”携手主演的家庭喜剧《红气球》、时隔两年推出第二季的高评价韩剧《Missing:他们存在过2》和古装爱情喜剧《禁婚令,朝鲜婚姻禁止令》都在本月陆续播出。


《禁婚令,朝鲜婚姻禁止令》(12月9日首播)改编自千智慧创作的同名网络漫画,古装爱情喜剧《禁婚令,朝鲜婚姻禁止令》讲述世子李宪(金永大饰)在七年前痛失世子嫔后,在成为王之前颁布了全国禁婚令,结果出现了一个自称能让世子嫔附身的婚姻骗子素娘(朴柱炫饰),二人由此展开了一场宫廷诈骗罗漫史。


改编自人气网漫,《禁婚令,朝鲜婚姻禁止令》由《我身后的陶斯》导演朴相佑与原着作者千智慧联手打造,《流星》金永大、《人性课外课》朴柱炫、金宇锡和金玟周等新生代演员担纲演出,令人期待这群演艺新力军为剧集注入年轻力量!另外,近年凭《The Penthouse》系列弹起的金永大首度主演古装剧集,花美男外型也让原着粉丝大讚神还原世子角色!


《红气球》(12月17日首播)韩剧《红气球》讲述人类因贪婪而感受到剥夺感带来的煎熬,为了抚慰内心慾望,展开了惊险又温暖的故事。剧中赵恩江(徐智慧饰)梦想成为老师,却总是名落孙山,只能当起家教;她与闺密韩海洋(洪洙贤饰)自高一起认识长达二十年,后者外表华丽、性格开朗,更是着名的珠宝设计师,强大的反差令两人关係一言难尽。


Viu Hong Kong(@viuhongkong)分享的贴文



出道二十年的徐智慧自《爱的迫降》后跃升为主演级女星,今年还接连主演了两部话题剧集,人气居高不下!这次也是她首度伙拍洪洙贤担正演出,剧组大讚二人非常合拍,洪洙贤也笑认戏外似足两姊妹:“从一开始就有相通之处,所以不用努力亲近;感觉我们就像恩江和海洋一样亲密,也分享了很多演技和日常生活。”製作组更特地提到:“剧中『土汤匙』赵恩江和『金汤匙』韩海洋约定成为朋友,将会有着意味深长的场面,敬请期待他们展现的梦幻演技。”

(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提供)


《Missing:他们存在过2》(12月19日首播)全新悬疑奇幻韩剧《Missing:他们存在过2》将延续首季剧情——以聚集失蹤亡者灵魂的村庄为背景,讲述主角们致力寻找消失的尸体,并追查事件真相的故事。能够看见灵魂的“难兄难弟”金旭(高洙饰)和张判锡(许峻豪饰)将再度组成拍档,并在全新的亡灵村庄里遇上总爱开怀大笑的可爱亡者姜恩实(李姃垠饰)与吴日勇(金东辉饰),写下新的故事!


Viu Hong Kong(@viuhongkong)分享的贴文



暌违两年,2020年高评价韩剧《Missing:他们存在过》推出第二季,除了高洙、许峻豪、安昭熙、河俊等演员原班人马演出外,今季更加入“实力派演员”李姃垠和“青龙奖最佳男新人”金东辉,两位好戏之人将分饰亡灵之村的新角色,令人期待全新组合带来的火花!另外,高洙以一头潇洒长髮亮相《Missing:他们存在过2》预告,也意外成为网民热话,不少人更大讚他的“浓颜”五官更为突出,愈老愈型!

(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提供)


以上全新韩剧,香港观众可以免费于“黄Viu煲剧平台”紧贴人气韩剧的最新进度,实行一家大细潮住过冬!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