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顾纪筠花式炫富惊呆韩国人!橙色盒子装饰圣诞树,冲上韩国热搜榜


香港知名演员兼主持人顾纪筠(Priscilla Ku)突然登上韩网热搜。




(图源:NATE NEWS截图)


原因只是顾纪筠的奢华爱马仕圣诞树也震惊到了韩国人。 顾纪筠日前在SNS上分享了布置圣诞树装饰的的照片,圣诞树周围的装饰品清一色全都是爱马仕标誌性的橙色盒子。 甚至连圣诞树上面,还被挂上了很多爱马仕的mini包,十分高调也十分贵气。 顾纪筠还给网友留言,称自己今年圣诞树的主题就是橙色盒子。而照片背景则是超大的豪宅,同样吸引人的目光。顾纪筠留言写道:“今年圣诞树的主题是“橙色盒子”!所以家裏及工作室都是同一个主题!这个想法已经有好几年,终于成事! ”

(图源:IG@ kooloban)


有韩媒报导了相关消息之后,顾纪筠很快就登上了热搜,一度成为热搜榜第二名,韩媒解释这些名包中有一只价格高达7.5亿(韩币),奢华程度另韩国网友很震惊。 很早之前韩国娱乐新闻就关闭了留言通道,仅剩下“讚”、“温暖”、“无语”、“伤心”、“生气”等5个表情包,这则新闻下点击率最高的则是“无语”,韩国网友估计也没见过这样的阵仗。

(图源:NATE NEWS截图)


从照片上看,早已60岁的顾纪筠无论是皮肤还是身材都保养得非常棒,几乎看不到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红色针织外套搭配黑色喇叭裤,头髮微捲,即使是居家造型也尽显阔太气质。

(图源:IG@ kooloban)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