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阀家的小儿子》型男禹室长引热议!“长髮+低音”太性感,网:“气场超强,幸好是我们这一边”


上週更新的《财阀家的小儿子》有一个首次出场的角色,镜头不多但存在感极强、立即在韩网引起热议,他就是梳着背头、嗓音低沉性感的“禹室长”。


禹兵埈室长是陈养喆为陈导俊配的保镖,第一次露面是在两人出车祸时第一个赶来营救。 当时禹室长梳着略显浮夸的背头,还有人以为是搞笑角色来的,但接下来的剧情狠狠打脸!

(图源:黄Viu煲剧平台@《财阀家的小儿子》)


禹室长在卡车司机口袋里发现写着陈养喆车牌号的字条,怀疑车祸是有人故意製造,随即在导俊命令下展开暗中调查。 与卡车司机的熟人谈话时,禹室长敏瑞地留意到对方知道事故现场没有监控摄像头,立即锁定他就是共犯,尾随到犯罪老巢里将嫌疑人一网打尽。

(图源:黄Viu煲剧平台@《财阀家的小儿子》)


这时禹室长的高亮戏份来了,他面无表情地步步逼近嫌疑人,用低沉、带有颗粒感的嗓音说道:“知道这件事的人除了警察,就只有策划车祸的你。是谁指使的?”

(图源:黄Viu煲剧平台@《财阀家的小儿子》)


这集播出后网上很多人讨论,纷纷称讚“嗓音好性感”、“低沉却让人感受到情绪和力量”、“禹室长超有型”、“最后那句好有压迫感,鸡皮疙瘩都起来”、“越看越觉得长得也很帅”、“突然变成电影质感”。 而因为禹室长办事效率超高,也有不少人感慨“幸亏他是我们这一边”XD


#재벌집막내아들 우실장님 뭐임? 목소리 뭐임? 헤메코도 좋음.. 그렇게 안 보이지만 우리편임 pic.twitter.com/cLrl2RYSGe


— 란정 (@roodzep) December 11, 2022


扮演禹室长的演员名叫金正宇,之前出演过TVING《玫瑰公寓》、tvN《智异山》《一半的一半》等剧集,以及《Hospice》《另一个我》《恶霸警察》等电影。

(图源:Noon Company)


金正宇时常通过IG分享工作和生活,还养了一只名叫“金仁淑”的可爱吉娃娃。上週剧集公开后很多人都跑去吉娃娃的照片底下留言(因为是最新一PO),表示已经成为他的粉丝,且拜託他不要换髮型、一直保持这个超有型的模样~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김정우 (@qzwcu) 分享的帖子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김정우 (@qzwcu) 分享的帖子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