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少年团方声明:严禁一切形式的场外粉丝应援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晚间,时代少年团FanClub再次重申:疫情期间,严禁一切形式的场外粉丝应援,并解释道:“ 因为场外应援,很多女生晚上进行夜排,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大量粉丝聚集在草坪、道路上追逐,很容易出现踩踏及交通事故。 ”因此请大家不要在现场逗留、聚集。

 

  时代少年团近日活动很多粉丝出现了不当行为,这也让人表示很担心,因此公司方面也号召大家减少聚集,严禁一切形式的场外粉丝应援。


上一篇:从音乐到声光特效三强联手共演震撼全场
下一篇:《非诚勿扰》:正视恋人间的“争吵” 爱情无关“经验多少”

猜你喜欢

  • 末日愚者7.0完结

    末日愚者

    末日愚者
    2024韩国韩剧
    简介:  一颗小行星快速向地球飞来,势不可挡。一名老师决心保护她曾经的学生们— 不论代价如何。
  • 玩火之风6.0更新至08集

    玩火之风

    玩火之风
    2024泰国泰剧
    简介:
  • 我们是幸运儿10.0更新至07集

    我们是幸运儿

    我们是幸运儿
    2024美国美剧
    简介:一个波兰犹太家庭的幸存者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四分五裂,他们试图重新团聚。根据纽约时报畅销书改编,
  • 动物管制官第二季8.0更新至07集

    动物管制官第二季

  • 小谢尔顿第七季10.0更新至09集

    小谢尔顿第七季

    小谢尔顿第七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小谢尔顿》主创确认第七季为最终季,最终季将于明年2月15日回归,5月16日完结,大结局时长1小时。
  • 职业替身7.0更新至01集

    职业替身

    职业替身
    2024泰国泰剧
    简介:水千丞小说《职业替身》改编的泰剧,泰国YYDS Entertainment(泰剧《爱的香气》制作公司)出品,瞬心文化&洞察娱乐联合制作,《黑帮少爷爱上我》导演pepzlism执导。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