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雨潼《时装男士》大片释出 酷炫编发造型尽显飒意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青年演员杨雨潼登《时装男士》杂志,最新大片一改往日清新甜美风,超长酷炫编发造型飒意十足。
 

  在释出的照片中,杨雨潼身穿黑色皮衣搭配同色系蕾丝内搭,露出曼妙的腰线,眼神犀利,飒爽中又带着些许魅惑感。另一组造型里,杨雨潼身穿纱质套裙,搭配莫兰迪色系长款手套,满满的时尚感。而以自己为背景的大片,杨雨潼则展现出自己优越的侧脸与肩颈线条,眼神高冷妥妥的酷飒少女。

  与以往的风格不同,此次大片杨雨潼打破风格界限,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更用一张照片呈现出两种风格,可塑性与时尚表现力超强。据悉,由杨雨潼主演的电视剧《仙剑》即将播出,一起期待她带来全新的赵灵儿吧!


上一篇:《沸腾人生》热播进行时 徐小飒开启职场生存法则
下一篇:时尚COSMO携手张可盈致敬中国戏剧 与角色共情成青年戏剧人代表

猜你喜欢

  • 过招6.0更新至14集

    过招

    过招
    2024大陆国剧
    简介:  飒气御姐被迫扮演受尽屈辱的丫鬟,斯文总裁无奈装作暴君王爷。她夜夜磨刀,疯狂尝试取他性命;他日日撩拨,艰难攻略她的芳心;且看这场有笑有撩的致命推拉里,谁先占据高地拿下头筹?双方过招中才发现卷入一场阴谋。
  • 枪口之下10.0更新至06集

    枪口之下

    枪口之下
    2024韩国韩剧
    简介:该剧是以"K-青少年老千"为主题的黑色浪漫电视剧,是以得克萨斯扑克为主题的青少年黑帮罗曼史。
  • 9界线9.0更新至02集

    9界线

    9界线
    2024日本新番
    简介:本剧讲述了19岁、29岁、39岁的三姐妹,在迎来“年龄大关”之前的最后一年,也就是“9界线”中,以父亲突然失踪为契机,聚在了同一屋檐下的人间爱故事,以“LOVE (爱)”、“LIFE (生活)”、“LIMIT (限度)”的“3L”为主题,描写了她们抱着迷惘和焦虑寻找幸福,一边挣扎一边前进的人生姿态。
  • 我独自生活9.0更新至第20240427期

    我独自生活

    我独自生活
    2013韩国韩综
    简介:   《我独自生活》是由韩国MBC电视台新年播放的特辑《男人的独居时代》改名进行播出的,于2013年3月22日首播。
  • 阿颂塔之死10.0更新至06集

    阿颂塔之死

    阿颂塔之死
    2024西班牙美剧
    简介:  2013 年 9 月 21 日,罗莎里奥·波尔图和阿方索·巴斯特拉报警称他们的女儿阿颂塔失踪了。几小时后,她的尸体在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郊外的一条道路旁被发现。警方着手调查之后很快就发现了证据,表明罗莎里奥和阿方索可能是这起犯罪的凶手。这个消息震撼了整座城市,甚至是整个国家。是什么让一对父母结束了他们女儿的生命?完美家庭的背后隐藏着什么?
  • 我的神使大人9.0更新至13集

    我的神使大人

    我的神使大人
    2024大陆国剧
    简介:  缺乏自信、无人关注的现代学渣少女黎萌萌(李子璇 饰),一脚踏空误入陌生时空——祁国,变成一名神使,现代成绩吊车尾的她在祁国成功逆袭,成为年轻的腹黑皇帝祁炎(陈靖可 饰)的导师,两人默契搭档,合力搞事业。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