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爱皆为光芒,电视剧《追光者》定档10月14日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华策克顿、上海辛迪加影视、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毛卫宁担任艺术总监,张彤执导,苏里、江陆艳担任总制片人,蒋霞波担任制片人,雷娟、李业茂担任编剧,罗云熙、吴倩领衔主演的首部以“民间公益救援组织”为主题的电视剧《追光者》今日官宣定档,将于10月14日起登陆腾讯视频、芒果TV全网首播。该剧主要讲述了律师罗本和医生展颜与其他来自各行各业加入追光救援队的人们,在一次次公益救援中实现自我成长,并在危机四伏的天灾人祸中全力以赴挽救生命的故事,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拳拳热血之心与无私奉献精神。

1 罗云熙 饰 罗本
2 吴倩 饰 展颜
3 李明德 饰 周明明

 

 

  将奉献融于热爱,温暖之情动人心

  在官宣定档之余,《追光者》今日首曝8张海报与一支定档预告,其中追光前行海报中罗本(罗云熙饰)、展颜(吴倩饰)、周明明(李明德饰)、丁丁丁(李婷婷饰)与熊非(徐绍瑛饰)身着救援服饰,罗源(杨安琪饰)一袭白裙共同向前奔跑,呈现出了对于希望和爱的“追”;而光影海报中,六位青年演员则在光影明暗间,以坚定的眼神、挺拔的身姿,展示出了人物的鲜明性格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从侧面印证了剧集对于人物塑造的用心程度及主创团队对于角色层次的把控,表现出了人物的积极之“光”。不仅如此,狗狗“豆包”的海报更能看出主创团队从小细节出发,对每一个生命报以热爱,将《追光者》向善向上、对生命的尊重珍爱体现得淋漓尽致。


上一篇:《我们的歌》B组首次合作来袭 用歌声唤醒尘封的爱与往事
下一篇:《大考》圆满收官 郑伟演技细腻引观众心疼

猜你喜欢

  • 末日愚者7.0完结

    末日愚者

    末日愚者
    2024韩国韩剧
    简介:  一颗小行星快速向地球飞来,势不可挡。一名老师决心保护她曾经的学生们— 不论代价如何。
  • 玩火之风6.0更新至08集

    玩火之风

    玩火之风
    2024泰国泰剧
    简介:
  • 我们是幸运儿10.0更新至07集

    我们是幸运儿

    我们是幸运儿
    2024美国美剧
    简介:一个波兰犹太家庭的幸存者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四分五裂,他们试图重新团聚。根据纽约时报畅销书改编,
  • 动物管制官第二季8.0更新至07集

    动物管制官第二季

  • 小谢尔顿第七季10.0更新至09集

    小谢尔顿第七季

    小谢尔顿第七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小谢尔顿》主创确认第七季为最终季,最终季将于明年2月15日回归,5月16日完结,大结局时长1小时。
  • 职业替身7.0更新至01集

    职业替身

    职业替身
    2024泰国泰剧
    简介:水千丞小说《职业替身》改编的泰剧,泰国YYDS Entertainment(泰剧《爱的香气》制作公司)出品,瞬心文化&洞察娱乐联合制作,《黑帮少爷爱上我》导演pepzlism执导。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