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丽娜获年度新锐人物 突破标签展现女性影响力

  7月19日,长信传媒创始人、演员岳丽娜出席由凤凰网主办的她势界·凤凰网2022女性影响力大赏。

  持续输出优质作品 荣获企业年度新锐人物

  此次,“她势界·凤凰网2022女性影响力大赏”云集了全国来自工商、财经、科教、文化、公益、健康、时尚等领域的优秀女性,旨在与众共赏不可阻挡的、勃发的女性之美,展现新时代进程下最真实的女性力量。

  作为长信传媒集团的创始人和多部影视作品的出品人,岳丽娜先后出品了《打狗棍》《最美的青春》《小娘惹》《女神酒店》《唐朝诡事录》《南洋女儿情》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凭借自身出色的工作能力、领导力和行业影响力,岳丽娜获得了本届她势界·凤凰网2022女性影响力大赏“她势界·年度新锐人物”的殊荣。

  突破单一标签 领衔绽放女性魅力

  让女性力量不止于她,为女性风采赋予别样春光。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社会不同领域中绽放光彩。以往,多以演员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的岳丽娜,通过多年来的不断努力和自修,突破单一的“演员标签”,以女性企业家、影视工作者的身份,带领长信传媒为优质影视文化走出国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婉约知性,敢作敢为,能做能为。晚会当晚,岳丽娜身着白色修身长裙,气质优雅,以从容、自信的姿态站上颁奖舞台,举手投足间都绽放出属于她自己的魅力。

  目前,由岳丽娜出品并领衔主演的短剧《女神酒店》也正在抖音短视频平台火热播出中。剧中岳丽娜一改往日风格,饰演了一位拥有强大力量的酒店女主人娜兰。不论是饰演不同角色,还是以长信传媒女性代表人的身份领导企业向前发展,未来的岳丽娜必将越走越稳,持续为精良的影视文化作品“出海赋能”发光发亮。


上一篇:《闪闪发光的你》投行季实习导师花式点赞 刘坤酿朱光晔为何哽咽?
下一篇:何蓝逗在《橘生淮南》惊喜现身,网友大银幕再见耿耿

猜你喜欢

  • 星际迷航:发现号第五季9.0更新至05集

    星际迷航:发现号第五季

    星际迷航:发现号第五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  在一艘有800年历史的罗慕兰飞船被发现后,伯纳姆船长和美国发现号被派去取回它。但里面的文物被盗,开始了一场史诗般的追逐。萨鲁获得终身职位。
  • 白暮的编年史10.0更新至06集

    白暮的编年史

    白暮的编年史
    2024日本新番
    简介:ゆうきまさみのマンガを原作にした本作で神山が演じるのは、外見は18歳だが実年齢は88歳である吸血鬼探偵・雪村魁(ゆきむらかい)。不老不死の体質を持つ「オキナガ」である魁は厚労省の新米職員・伏木(ふせぎ)あかりとコンビを組み、70年間にわたって未年のクリスマスに起こっている連続殺人事件、通称「羊殺し」の犯人を追う。
  • 柯南非走不可 第一季5.0更新至04集

    柯南非走不可 第一季

    柯南非走不可 第一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跟随柯南·奥布莱恩拜访他通过播客《柯南·奥布莱恩需要一个粉丝》结识的新朋友,并与来自全国和全球的观众进行深入的讨论。
  • 目标小姐6.0更新至01集

    目标小姐

    目标小姐
    2024日本新番
    简介:本剧讲述了婚姻欺诈师朝仓堇,凭借自己的美貌和技巧俘获了无数男人的心。作为绝不放过目标的“目标小姐”且暗中活动的黑暗女主角,她将目标锁定在干坏事赚外快的男人们身上,由于被骗的一方也有亏心事,所以调查的手无法伸长。那样的她,突然从欺诈师金盆洗手,开始认真的婚活宣言!其实,年纪轻轻就绽放出欺诈师才能的堇,普通的恋爱经验为零!那么,她在认真的婚活之后终于到达的命运的对象是…?
  • 女高推理班第三季6.0更新至01集

    女高推理班第三季

    女高推理班第三季
    2024韩国韩剧
    简介:第3季原班成员朴智允、喜剧演员张度练、MCJaeJae、歌手Bibi和崔艺娜继续出演。制作前两季的郑钟渊PD离开,从第一季开始就加入的林秀晶PD接任。编剧杨英熙、舞台导演黄宇泽和艺术总监张妍玉仍在。
  • 双面骗子 虚假警察第一季5.0更新至01集

    双面骗子 虚假警察第一季

    双面骗子 虚假警察第一季
    2024日本新番
    简介:在派出所工作的警官·多家良启介是在某商店街的派出所工作的认真可靠之人,但是多家良有着谁也不知道的过去和背后的面孔…那就是专挑法律无法制裁的对象的“骗子K”!以前的多家良是搜查二课的刑警,负责追捕某个大型诈骗犯。他为什么身为警察却戴上了骗子的面具?隐藏在那背后的过去是?超越法律,欺骗坏人,甚至欺骗成为自家人的警察,多家良的真正目的是…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