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蓝逗在《橘生淮南》惊喜现身,网友大银幕再见耿耿

  2022年的夏天,《暗恋·橘生淮南》登录大银幕,洛枳与盛淮南的青春暗恋故事再次回到观众视野。在电影里,我们还发现了一位留着短发、穿着校服的熟悉身影——何蓝逗。在剧中,她与耿耿这个角色“再续前缘”,仿佛行走在平行世界里,令人感到又惊喜又亲切。

  何蓝逗曾在2019年上映的电影《最好的我们》里饰演耿耿一角,她乐观善良的“学渣”少女形象,以及活泼可爱的蘑菇头、白色的校服衬衫,还有和余淮吵吵闹闹的欢脱日常,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那段写着遗憾的故事里,何蓝逗把学生时代耿耿身上的懵懂和青涩诠释得非常精准。耿耿从身后一把拽住余淮的书包、和余淮一起到快餐店补习、在数学课上给余淮递纸条等等有趣又甜蜜的小片段,都成为了电影中的经典画面。

  《最好的我们》作为校园青春片的佳作代表,成绩突出,票房超过4亿,每个盛夏都会被大家忆起。在今年7月2日李宇春发布的新歌《夏天的电影》中,也惊喜出现了何蓝逗饰演的耿耿的身影。可见,耿耿这个写着何蓝逗名字的角色早已深入人心。

  耿耿这次与《暗恋·橘生淮南》的梦幻联动在给足惊喜的同时更是让观众非常期待何蓝逗的下一部大银幕作品。何蓝逗虽然年龄不大,但演艺经历已经非常丰富,且对大银幕一点也不陌生。她在《最好的我们》之后,又参与了多部电影的拍摄,有很多待播作品正等着和观众见面。例如她和包贝尔、李梦合作的公路电影《游客陌生人》,和曹煜辰主演的爱情电影《她的爱情》,和文章、邓家佳主演的喜剧电影《遇神》等等,都令大家十分期待。相信之后大银幕上的何蓝逗会收获更多影迷的喜爱和支持,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岳丽娜获年度新锐人物 突破标签展现女性影响力
下一篇:前有北大还行撒贝宁 现有北大无校训刘恋

猜你喜欢

  • 末日愚者7.0完结

    末日愚者

    末日愚者
    2024韩国韩剧
    简介:  一颗小行星快速向地球飞来,势不可挡。一名老师决心保护她曾经的学生们— 不论代价如何。
  • 玩火之风6.0更新至08集

    玩火之风

    玩火之风
    2024泰国泰剧
    简介:
  • 我们是幸运儿10.0更新至07集

    我们是幸运儿

    我们是幸运儿
    2024美国美剧
    简介:一个波兰犹太家庭的幸存者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四分五裂,他们试图重新团聚。根据纽约时报畅销书改编,
  • 动物管制官第二季8.0更新至07集

    动物管制官第二季

  • 小谢尔顿第七季10.0更新至09集

    小谢尔顿第七季

    小谢尔顿第七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小谢尔顿》主创确认第七季为最终季,最终季将于明年2月15日回归,5月16日完结,大结局时长1小时。
  • 职业替身7.0更新至01集

    职业替身

    职业替身
    2024泰国泰剧
    简介:水千丞小说《职业替身》改编的泰剧,泰国YYDS Entertainment(泰剧《爱的香气》制作公司)出品,瞬心文化&洞察娱乐联合制作,《黑帮少爷爱上我》导演pepzlism执导。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