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牌屋》制片方与主演诉讼案结束 史派西赔付原告3千万美元 _3DM单机

近日,MRC制片公司与著名演员Kevin Spacey之间的诉讼案件已经正式结束,这场诉讼案件开始于2019年,而在今年11月份,法院驳回被告Kevin Spacey提起的上诉正式宣判,演员Kevin Spacey及其影视公司M. Profit Productions 和 Trigger Street Productions 必须向MRC制片公司支付2950万美元的赔偿金以及140万美元的法律诉讼费用。

《纸牌屋》制片方与主演诉讼案结束 史派西赔付原告3千万美元

据悉,此案源于史派西在2017年开始陆续被多人指控性侵,其中包括一名制片助理指被他猥亵,MRC就此展开调查,此后将他开除出《纸牌屋》剧组,同时终止他的出演和制作合同。

被告Kevin Spacey曾上诉表示拍摄《纸牌屋》期间针对演员提及的性骚扰控诉并不能作为终止合同的理由,Kevin还表示称MRC制片公司是出于商业原因解雇他。

Kevin Spacey的解雇确实影响到了《纸牌屋》第六季的拍摄,原版《纸牌屋》第六季已拍好的两集内容在主演被解雇后也被推翻重拍,《纸牌屋》第六季剧本重写,原先13集内容削减至8集,这些变更不仅增加了《纸牌屋》第六季的拍摄成本还降低了其预期收益。


上一篇:因性侵指控 凯文史派西要赔《纸牌屋》公司3100万美元_3DM单机
下一篇:伦敦街头《时间之轮》裸眼3D宣传片 11月19日正式上线_3DM单机

猜你喜欢

  • 逃跑花嫁8.0更新至07集

    逃跑花嫁

    逃跑花嫁
    2024泰国泰剧
    简介:逃跑花嫁
  • 有他的生活8.0更新至03集

    有他的生活

    有他的生活
    2024日本新番
    简介:  本作では、幼なじみを一途に思い続ける爽やかなモテ男子・田中一仁と、家事が得意な純朴男子・夏川涼太の関係が描かれる。物語は、2人が大学進学を機にルームシェアを始めたことから展開。一仁の好きな人が自分だと知った夏川は彼を意識し始め、健気で不器用な恋模様がつづられていく。
  • 幸运的我们10.0更新至24集

    幸运的我们

    幸运的我们
    2024韩国韩剧
    简介:  韩国KBS电视台日日剧《幸运的我们》讲述了跌落神坛的明星医师,和莽撞的菜鸟医师之间双向治愈的故事。
  • 世界倾斜23.5度6.0更新至08集

    世界倾斜23.5度

    世界倾斜23.5度
    2024泰国泰剧
    简介:一生独来独往的翁莎,与人气更旺的孙一见钟情。然而,由于害怕被拒绝,她决定化名“地球”接近她。当太阳越来越好奇地球是谁,并开始爱上她时,翁莎会向孙暴露自己吗?   Ongsa, a loner all her life, falls in love at first sight wit h the more popular Sun. However, with the fear of being ..
  • 无血无泪10.0更新至69集

    无血无泪

    无血无泪
    2024韩国韩剧
    简介:  该晚间日日剧讲述了小时候因父母离婚而分开的姐妹在命运的漩涡中以儿媳和婆婆的身份再次相遇,在欲望和矛盾中走向破裂的悲剧故事。
  • 梦华录粤语10.0更新至04集

    梦华录粤语

    梦华录粤语
    2022大陆国剧
    简介:  在钱塘开茶铺的赵盼儿(刘亦菲 饰)惊闻未婚夫、新科探花欧阳旭(徐海乔 饰)要另娶当朝高官之女,不甘命运的她誓要上京讨个公道。在途中她遇到了出自权门但生性正直的皇城司指挥顾千帆(陈晓 饰),并卷入江南一场大案,两人不打不相识从而结缘。赵盼儿凭借智慧解救了被骗婚而惨遭虐待的 “江南第一琵琶高手”宋引章(林允 饰)与被苛刻家人逼得离家出走的豪爽厨娘孙三娘(柳岩 饰),三位姐妹从此结伴同行,终抵东京..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