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泰迪熊》剧集会和电影基调保持一致_3DM单机

今年4月环球旗下Peacock平台宣布将开发喜剧电影《泰迪熊》前传剧集,影版中为泰迪熊配音的塞思·麦克法兰回归配音并担任联合制作人。近日麦克法兰接受外媒采访表示,剧集不仅在剧情上和电影保持连贯性,R级喜剧的基调也不会变,尽量让粉丝满意。

制作人:《泰迪熊》剧集会和电影基调保持一致

早前剧集已选定主演:马克斯·博克霍德、斯科特·格瑞恩斯、乔琪亚·惠格姆加盟。前传剧集背景设定在1993年,当时电影版主角约翰还是16岁的少年,他的玩具泰迪熊与他和他的家人在一起,该剧共10集,将登陆流媒体Peacock。

麦克法兰说,CGI制作的动物和人互动电影很常见,剧集却拍得少,这对创作者相当有挑战。为了回馈粉丝,剧集的基调、故事线和电影会保持一致。即使是拍成流媒体剧集,很多脏话都会保留,和R级喜剧电影一样。为此麦克法兰也感谢了Peacock平台对他们的宽容。

制作人:《泰迪熊》剧集会和电影基调保持一致


上一篇:《夜访吸血鬼》将拍美剧 计划于2022年播出_3DM单机
下一篇:美剧《致命女人》第三季被砍_3DM单机

猜你喜欢

  • 末日愚者7.0完结

    末日愚者

    末日愚者
    2024韩国韩剧
    简介:  一颗小行星快速向地球飞来,势不可挡。一名老师决心保护她曾经的学生们— 不论代价如何。
  • 玩火之风6.0更新至08集

    玩火之风

    玩火之风
    2024泰国泰剧
    简介:
  • 我们是幸运儿10.0更新至07集

    我们是幸运儿

    我们是幸运儿
    2024美国美剧
    简介:一个波兰犹太家庭的幸存者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四分五裂,他们试图重新团聚。根据纽约时报畅销书改编,
  • 动物管制官第二季8.0更新至07集

    动物管制官第二季

  • 小谢尔顿第七季10.0更新至09集

    小谢尔顿第七季

    小谢尔顿第七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小谢尔顿》主创确认第七季为最终季,最终季将于明年2月15日回归,5月16日完结,大结局时长1小时。
  • 职业替身7.0更新至01集

    职业替身

    职业替身
    2024泰国泰剧
    简介:水千丞小说《职业替身》改编的泰剧,泰国YYDS Entertainment(泰剧《爱的香气》制作公司)出品,瞬心文化&洞察娱乐联合制作,《黑帮少爷爱上我》导演pepzlism执导。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