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漫改超级英雄电视剧《朱庇特传奇》续集已被取消制作_3DM单机

仅仅过了一季,网飞电视剧《朱庇特传奇》就将彻底落下帷幕。尽管改编自马克·米勒(Mark Millar)的同名漫画系列仅在不到四个星期前首映,但该系列的演员现在已经解除出演合同,续集将不会存在。

网飞漫改超级英雄电视剧《朱庇特传奇》续集已被取消制作

网飞不会定期发布官方观众数据,《朱庇特传奇》在首映后的几天内一直是流媒体前十名。然而,该节目似乎没有达到网飞的预期,尤其是对于一个制作成本更高的备受瞩目的项目。

网飞漫改超级英雄电视剧《朱庇特传奇》续集已被取消制作

米勒在推特上发布的一份官方声明中写道:“我为团队在《朱庇特传奇》中取得的成就以及每个人在本季所做的出色工作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在继续探究《木星的遗产》系列创作的同时和现在这些有才华的演员解除合约。我们有信心我们之后还会再次拍摄,现在我只想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让这部电影看起来如此出色的演员和工作人员。”

网飞漫改超级英雄电视剧《朱庇特传奇》续集已被取消制作

米勒将很快推出《朱庇特传奇:安魂曲》,这是一个新的漫画系列,将延续该系列的故事。虽然即将推出的漫画书可能是计划为未来电视剧集设置叙事线索的一种方式,但它也可能触及该节目第一季的没有解释的谜题。


上一篇:《美国恐怖故事集》首曝概念预告 7月15日开播_3DM单机
下一篇:CW美剧《功夫》预告片公布 华裔女孩惩恶扬善_3DM单机

猜你喜欢

  • 警之光第二季8.0更新至01集

    警之光第二季

    警之光第二季
    2024英国美剧
    简介:格蕾丝、安妮和汤米正在迅速成长为警察,但没有什么能让他们为每天面临的混乱做好准备。麦金太尔犯罪团伙垮台已经一年了,真空被敌对帮派填补,他们都在争夺统治地位。警员肖恩·布拉德利被征召来帮忙,但他的动机尚不清楚。汤米被情报警察的世界危险地诱惑,而格蕾丝努力处理她儿子的缺席,以及对同事史蒂夫日益增长的感情。当一个年轻的忠诚分子威胁要接管这座城市时,警察们面临着一个主要的黑社会。
  • 特搜9第七季6.0更新至03集

    特搜9第七季

    特搜9第七季
    2024日本新番
    简介:本剧讲述了特搜班成员各具强烈个性,年龄、经历、环境各异,调查方法独特,常有冲突,然而,多年信赖基础下,他们能坦率承认分歧,形成高效团队。新季以单集完结形式描绘当下社会事件,呈现犯罪多样性。搜查主任直树,进入第7年,强调“新时代领导者”形象,以共感力、尊重个性引领团队,展现对人性故事的全力应对。
  • 我们是幸运儿10.0更新至06集

    我们是幸运儿

    我们是幸运儿
    2024美国美剧
    简介:一个波兰犹太家庭的幸存者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四分五裂,他们试图重新团聚。根据纽约时报畅销书改编,
  • 灰姑娘情结9.0更新至06集

    灰姑娘情结

    灰姑娘情结
    2024日本新番
    简介:本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阳介和舞是谁都羡慕的理想教师夫妇,但是阳介却和在班上拥有偶像级人气的女高中生由良发生了婚外情。“这个女高中生,有点不对劲。”兼具妖气和上瘾魅力的由良,怀抱着一个巨大的秘密。不久,因丈夫的不伦而发誓要复仇的妻子·舞,和谜样多的同级生·工藤的想法交织在一起,可怕的事态开始发展…
  • 大巴上的女孩5.0更新至07集

    大巴上的女孩

    大巴上的女孩
    2024美国美剧
    简介:改编自Amy Chozick的畅销书《Chasing Hillary》。讲述4个女记者密切跟进一群有污点的美国总统候选人,并在过程中找到友谊、爱和丑闻。
  • 动物管制官第二季8.0更新至06集

    动物管制官第二季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