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贝》定档11月16日 李钟硕金来沅进行猫鼠游戏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钟硕和金来沅一同主演的动作电影《分贝》定档11月16日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了一名恐怖分子试图用对声音有反应的特殊炸弹占领市中心,他的目标是一名海军副舰长出身的男子,并在市中心展开恐怖袭击的故事。

  影片中,海军副舰长一角由金来沅饰演,李钟硕在影片中似乎是那个反派?其具体人设还没有曝光,网友们可以自行脑部。

  回顾李钟硕所饰演的反派角色,在2017年上映的犯罪电影《V.I.P》中,李钟硕饰演一位凶残程度近乎变态的连环杀人犯,完全颠覆其在此前韩剧中的小奶狗类阳光男孩形象,为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除此之外,在李钟硕退伍后,其所主演的首部电视剧《黑话律师》中,同样有一些类似反派的表演,都为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因此,观众们对他在新电影《分贝》中的表演充满了期待。

  影片的另一位主演金来沅,虽然对现在的年轻中国网友来说不是很熟悉,但是对于年龄稍长的一些人却再熟悉不过了!世纪之初,韩剧刚刚在国内流行时,金来沅所主演的《阁楼男女》、《爱在哈佛》、《我的小小新娘》等都曾是风靡一时的热播剧,金来沅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中国观众心目中的韩流偶像。不过后来,随着更多的韩剧出现在中国观众面前,加上金来沅的作品数量也在减少,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

  一个是现在的顶流,一个是曾经的顶流,会为观众们带来怎样的一场视觉盛宴呢?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徐小飒《沸腾人生》上演大反转 行事果敢被赞“新时代职场女性”
下一篇:《追光者》何明翰化身“追光者”传递温暖

猜你喜欢

  • 火烬之女第一季6.0更新至02集

    火烬之女第一季

    火烬之女第一季
    2023法国美剧
    简介:1609年,巴斯克地区。身为治疗师的三姐妹发现,由于国王亨利四世委托的恶魔学家皮埃尔·德·兰克雷法官的到来,她们的生命面临着危险。法官感到恐惧,并很快对妇女的自由和知识着迷,他将领导法国最致命的政治迫害之一。巴斯克陷入噩梦之中,我们的三姐妹发现自己必须以自己的方式进行战斗,以求生存……受到真实事件的自由启发。
  • 清洁工第三季9.0更新至第07集

    清洁工第三季

    清洁工第三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  The network has renewed its drama series for a third season. The pickup for the series, produced by Warner Bros. Television and Fox Entertainment, comes seven weeks after The Cleaning Lady wrapped ..
  • 东邻西舍第六季7.0更新至07集

    东邻西舍第六季

    东邻西舍第六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东邻西舍》宣布获得第六季续订!
  • 桥下杀人事件5.0更新至02集

    桥下杀人事件

    桥下杀人事件
    2024美国美剧
    简介:《桥下》改编自著名作家丽贝卡·戈弗雷1997年的小说,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14岁的丽娜·维尔克(弗丽蒂卡·古普塔饰)去参加朋友的聚会,再也没有回家。通过戈弗雷(莱利·基奥饰)和一名当地警官(莉莉·格莱斯顿饰)的眼睛,该剧将我们带进了被指控谋杀的年轻女孩的隐秘世界。
  • 喧哗独学5.0更新至02集

    喧哗独学

    喧哗独学
    2024日本新番
    简介:这是一个全民直播的时代,流量即金钱,弱鸡刘明浩误打误撞通过“打架”视频走红网络,开始了直播之路。为了赚钱还清欠款,需要足够“抗揍”,为此,他点开了一个神秘的账号,这个账号专门上传格斗技巧的教学视频。今天也励志成为不挨打又能赚钱的主播~
  • 美国之锈第二季10.0更新至04集

    美国之锈第二季

    美国之锈第二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  第二季将我们带回到虚构的宾夕法尼亚州比尔小镇。德尔·哈里斯(丹尼尔斯 饰)和格蕾丝·坡(蒂尔内 饰)在经历第一季的悲惨事件后试图重建自己的生活。讲述了一系列看似无关的谋杀案,背后隐藏着一个更大的阴谋,威胁着这个关系紧密的小镇上的每一个人。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